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四届亲子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来源 :工会 浏览量 :

   

为了陪同孩子共同分享童年的快乐、游戏的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在体验小家庭亲情的同时,也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11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风雨足球场举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我校150个教职工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分组进行团队比赛。活动开始,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热身游戏,点燃每组家庭参与活动的热情,接下来进行了亲子龟兔赛跑、无敌战车、俄罗斯方块、公鸡下蛋、一圈到底五个项目的分组比赛。教职工及其子女齐心合力完成游戏任务,尽享快乐亲子时光。

亲子活动通过趣味拓展的活动方式,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家庭的周末生活,更创建亲子交流沟通平台,加强了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学校关工委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