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提案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来源 :工会 浏览量 :

   

为确保四届三次教代会暨五届三次工代会提案处理工作顺利进行,校工会于11月30日上午在4栋305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五届三次工代会提案小组工作会议,工会主席袁贤莉、党委委员刘亚琴、提案工作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袁贤莉主持。

袁贤莉首先高度认可提案工作小组和各承办部门在历届提案办理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对提案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职能部门对提案进行可行性研究,根据问题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效益性进行梳理后加强沟通与协调,积极解决问题,并及时做好通报工作。

高桂贤向会议报告了本届提案工会的收集情况,她说: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校工会也将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有序推进,本次教代会共收集提案51项,将由提案工作小组给出指导和办理建议后分类整合,确定重点提案、回复部门和承办部门,并将重点提案报学校党委重点处理。工会后续将跟进提案处理工作进行中期督办,在下次教代会前把提案工作贯彻到底、做实落实。

会议上提案工作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提案情况以及办理的难度做了深入的分析,大家十分重视提案的办理,虽然推进力度大,但会以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困难,紧扣学校工作,紧贴基层实际,将反映群众诉求的“民生问题”和“重大建议”提案重点办理,落实工作责任,把握办理要求;将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办理时效;抓紧督促落实,做好延伸工作,确保提案办理真正由“答复型”转向“落实型”,真正把代表提出的建议落实解决到实处,力争给教职工一份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