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6日来源 : 浏览量 :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更好的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活跃全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校园体育文化,工会决定举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部

三、组织单位:教职工篮球健身俱乐部

四、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日期:2016620日开始

比赛时间:待定

比赛地点:篮球馆

五、竞赛项目:篮球比赛

六、参赛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各分工会限报队员20名组织一支队伍参赛(每队须报一名以上中层干部或院领导,院领导可以代表联系的(院)系、部参赛);队员自行选拔,以上交报名表为准,赛中不得更换队员。

报名时间:2016617日之前;

抽签时间:请各分工会派一名代表于2016617日上午1000到校工会进行小组赛分组抽签。

七、竞赛办法:

1、篮球赛分为四个阶段;

2、每场比赛必须有一名院领导或中层干部上场,且累计时间不少于10分钟,否则在当场比分中扣10分;

3、每队组织5名女队员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罚篮,每人2次投篮,进一球记2分,记入总分;

4小组循环赛名次决定办法

①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得分多少决定名次。

②如遇二队积分相等,则以两队之间的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列前;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积分相等的队之间比赛胜负场数多少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前列;如仍相等则按比赛得失分率(得失分率=得分之和/失分之和)决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录取名次与奖励

1、        比赛设 “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金、证书;

2、        比赛另设优秀组织奖2个,参与奖5个。 

九、 裁判员

正、副裁判长和裁判员由大会组委会聘任。

十、比赛规则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十一、 其他

1、参赛运动员或代表队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签到,无故迟到十分钟做弃权处理。

2、比赛不能临时增加人员,运动员要发挥真实水平,不打假球,服从裁判,做一个文明的运动员。

3、各单位必须服从组委会的安排。

十二、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执委会篮球竞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