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民主管理

教代会、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工代会 > 正文

弦歌不辍创“双高” 薪火相传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来源 :工会 浏览量 :

   

4月23日,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暨五届一次工代会在南院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各学院、处、室的133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审议、通过了孙向宇主席的工会换届工作报告、副校长李科的财务工作报告、经审主任魏勇军的经审工作报告。按照《工会法》有关任期的规定和上级教育工会的文件通知要求,进行了第五届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女工委员的换届选举。最后听取了蒋晓明书记讲话。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副主席易丽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向宇主持。

孙向宇的换届工作报告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完善职工维权机制、关心职工福祉等方面总结了四届工会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下届工会要在打造健康文明的教职工文化、服务学校“双高校”发展大局、切实为教职工服务做出努力。

A737

高新明对学校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同心同德,确保“双高校”顺利进行。二是工会要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三是工会要加强服务意识,工会为教职工服务无止境,服务永远在路上。

李科对学校2018年的收入及支出情况、财务工作的主要举措、财务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要不断提升学校财务工作水平。魏勇军对四届工会委员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说明,指出工会经费的使用规范、合理,学校行政可依文件增加对工会帐户的拨付。

B865

蒋晓明在大会上强调:学校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争创“双高校”,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双代会”凝心聚力的重要职能,以人为本,更平等、更包容地正视教职工、学生的利益诉求;充分发挥代表的模范作用,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

14DAB

会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书记蒋晓明,第五届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女工委员等换届选举产生的袁贤莉等13名同志,会议选举了袁贤莉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高桂贤为副主席,夏冠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龙新辉为女工委员会主任。会上,蒋晓明对于本次选举产生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12B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