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高职院校“院长杯”第十一届羽毛球赛暨第二届乒乓球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来源 : 浏览量 :

   

1219日—22日,湖南省高职院校教职工“院长杯”第十一届羽毛球赛暨第二届乒乓球赛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教科院、省考试院和高职院校的2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由工会主席袁贤莉担任总领队,副校长谢希钢、副校长唐晓宝参加本次赛事,共有22名队员参赛。

1.jpg

经过四天数轮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双双荣获团体一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校乒乓球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单项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用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多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jpg

此次取得诸多殊荣,得益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校工会的有序组织。此次赛事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运动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本次赛事促进了我校与全省其他高职院校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全体运动员表示,今后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开创学校“双高校”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学校工会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建立“模范职工之家”为载体,以“俱乐部制”为主要形式,创新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把服务教职工落到实处。学校工会以“民院人唱民院的歌、讲民院的故事”为切入点,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打造教职工校园文化精品,唱响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主旋律,积极开创了学校教职工文化体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