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职院校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赛暨第四届乒乓球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来源 :工会 浏览量 :

   

12月16日—19日,湖南省高职院校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赛暨第四届乒乓球赛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8个高职院校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共计29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由工会主席袁贤莉担任总领队,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副校长谢希钢、副校长唐晓宝参加本次赛事,共有22名队员参赛。

经过四天数轮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队蝉联团体一等奖,羽毛球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在单项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用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多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竞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表现出极高的战术素养和最佳的竞技状态,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比赛,我们以球会友,以球交友,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进了我们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刘立动情地说道。

此次取得诸多殊荣,得益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校工会的有序组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锻炼,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以实现教职工幸福生活为着力点,把体育健身同教职工身体健康紧密结合起来。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为加快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