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来源 :工会 浏览量 :

   

新春福虎送吉祥,组织真情暖心怀,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农历新年前夕,为了让老师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纷纷深入生活困难群众、援疆老师、参与乡村振兴的驻村老师、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都与老师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的办学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民政人的努力付出,无论是曾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奠基者们,还是正在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建设者们,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为老师们创造良好的条件。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每个老师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真挚的祝福使受访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师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学校飞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作为民政人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