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来源 :工会 浏览量 :

   

2月2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工会主席袁贤莉,纪委副书记、行政管理分工会主席徐怀,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喻晓琴,工会副主席高桂贤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袁贤莉主持。

李斌代表学校对段美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表示很高兴能和湖南农业大学一起交流探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借鉴农大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加强两校交流,更好地促进工作。

段美娟介绍此行的目的是针对我校工会2020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殊荣的“建家”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与交流,希望能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到成功经验,也能顺利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高桂贤介绍了我校“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从“五型”———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她表示:工会做了大量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工会也从发福利的刻板印象走向为党委行政解忧,成为职工群众真正的“娘家人”。

双方在工会经费筹措和使用、工会活动创新开展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随后,李斌、袁贤莉、高桂贤陪同段美娟一行观摩了我校图书馆和职工之家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