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来源 : 浏览量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工会于3月11日组织退休女教职工在这最美好的季节开展温馨、健康、舒适、放松的“三八节”手工体验活动,工会副主席高桂贤与51名退休教职工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手工香牌制作师现场授课,讲解香牌制作常识和技巧,演示香牌制作步骤。大家兴趣盎然,精心构思,巧妙搭配,通过磨具把创意和想法呈现出来,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个个色彩缤纷、格调高雅的香牌作品。现场香氛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精神抖擞,笑颜如花,聊天、叙旧,互诉情谊,尽情享受着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共庆自己的节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温馨的团体活动,加深退休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丰富大家的退休生活,让健康闲适的生活增添一些小乐趣;同时展示学校退休女老师的优雅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让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拥有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